晴時多雲

日職》慘!昨先發無貢獻 王柏融今又從板凳待命

2020/07/19 12:30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天在主場札幌巨蛋和千葉羅德之戰,昨天先發的「台灣大王」王柏融4打數沒有表現,今天未獲先發、板凳待命。前一場休兵的火腿另一名洋砲維亞努威瓦(Christian Villanueva)則獲得先發擔任三壘手。

王柏融昨天扛先發第二棒,4打數沒有表現,連續10打數無安打。本季出賽16場,共30打數僅出現3支一壘安打,打擊率只有1成,吞下11次三振,本季首分打點仍未開張。王柏融今在比賽後段仍有機會上場代打。

近期狀況欠佳的火腿隊外野手大田泰示仍沒有獲得先發,由杉谷拳士上場先發守左外野、扛第二棒位置。

羅德此戰的先發投手為右投有吉優樹,他本季出賽2場1場先發,拿到1勝、防禦率2.25;火腿先發則是去年第一指名的22歲左投河野龍生,他本季先發3場吞下2敗,防禦率3.86,今要力拚生涯首勝。

日本火腿隊先發打線:

1.西川遙輝 中外野
2.杉谷拳士 左外野
3.近藤健介 右外野
4.中田翔 一壘
5.維亞努威瓦 三壘
6.清宮幸太郎 指定打擊
7.渡邊諒 二壘
8.宇佐見真吾 捕手
9.中島卓也 游擊

先發:河野龍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