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中繼2局2K無失分 讓對手六上六下

2020/07/19 14:55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千葉羅德隊今天和日本火腿隊之戰,羅德台灣左投陳冠宇擺脫前場不穩的表現,今中繼2局無失分、賞2次三振,讓對手六上六下,讓他的防禦率降至2.70。

羅德先發有吉優樹僅投3局就失掉4分,包含挨了火腿主砲中田翔的三分砲,讓羅德處於0:4落後。第4局就由陳冠宇登板投球。

陳冠宇先是只用3顆球三振火腿打者宇佐見真吾,下棒中島卓也擊出三壘方向平飛球,隊友三壘手安田尚憲美技接殺。陳冠宇再讓開路先鋒西川遙輝敲中外野飛球遭接殺,結束這個半局。

第5局陳冠宇續投,他先三振杉谷拳士,雖然被近藤健介敲中間方向安打,陳冠宇讓中田翔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形成雙殺,上演另類三上三下。

陳冠宇前一場出賽是7月15日,當時他面對日本火腿中繼0.2局被敲3安包含一轟,失掉2分。他此戰中繼2局用22球無失分,送出2次三振,防禦率降到2.7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