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本季中繼最長局數 宋家豪2局好投無失分

2020/07/19 14:52

宋家豪連4場無失分。(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與西武獅6連戰最後一役,旅日投手宋家豪在第5局中繼登板,投2局是本季最多,面對6名打者無安打無失分,本季連續4場無失分,最快球速來到146公里。

樂天首局靠著羅梅洛(Stefen Romero的左外野陽春彈先馳得點,但先發投手岸孝之在2局上遭遇亂流失2分,下個半局更挨了山川穗高左外野3分砲,岸孝之此役僅先發2.1局就提前退場,被敲5支安打失5分,另有3次三振和1次保送,樂天全壘打王淺村榮斗3局下在得點圈有人適時敲安,助隊追到2:5三分落後。

宋家豪在5局上登板,接替首任後援投手安樂智大的投球,一上來雖然先保送了山川穗高,但隨後讓森友哉擊出三壘飛球接殺,再讓中村剛也擊出游擊滾地球形成雙殺,順利守住該局。

宋家豪第6局續投,花9球就投出三上三下,先是用4球三振掉栗山巧,再用2顆變速球讓史邦珍柏格(Cory Spangenberg)擊出投手丘前滾地球遭刺殺,而木村文紀也只對戰3球,就擊出游擊滾地球出局。

宋家豪此役後援2局是本季個人最長局數,投20球未被敲安無失分,保送和三振各1,防禦率從2.70降至2.08。

樂天7局下攻勢再起,後援投手平井克典投出2次保送,鈴木大地犧牲觸擊靠著野手選擇上壘,樂天攻占滿壘,西武趕緊推上最倚賴的牛棚投手平良海馬。

平良海馬本季賽前累積10場9.2局無安打無失分,也未曾被敲出過全壘打,未料在該局全部被破解,雖然投出個人最速的160公里火球三振掉了羅梅洛,但卻被淺村榮斗敲出適時的中間穿越安打,打回2分扳平戰局,單場4安猛打賞,也幫助隊友岸孝之從敗投解套,而榎田大樹則是無緣勝投。

下一棒島内宏明再敲安攻占滿壘,內田靖人敲出右外野滿貫砲,把平良打退場,樂天該局狂灌6分,終場以9:5逆轉贏球,終止2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