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有意放寬禁足令?英國首相:盼十月能開放球迷進場

2020/07/19 14:55

英國首相強森期盼十月開放球迷入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停賽的賽事陸續重啟,而歐洲足球五大聯賽也在復賽後緊鑼密鼓的進行,不過在疫情延燒之際,賽事皆採閉門方式進行。根據《ESPN》報導,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有意放寬禁足令,十月起將允許球迷在露天球場看球。

受疫情影響,眾多國際運動賽事被迫延期、取消或不開放觀眾入場,而採閉門方式進行的賽事,有些會在觀眾席與球場週邊設置人形看板,或用「罐頭」音效,模擬觀眾的加油聲,盼能炒熱氣氛。

而預計在月底前結束的英超賽事,新的賽季將於八月份展開,對此,強森在受訪時表示,期望能在十月開放球迷入場觀看足球賽事,或許英超將有機會成為疫情後率先有觀眾的足壇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