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山本由伸遭攻破 開季近1個月未挨轟紀錄中斷還吞敗

2020/07/19 15:21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太平洋聯盟防禦率王的歐力士21歲強投山本由伸,他今天在主場大阪京瓷巨蛋迎戰軟銀鷹,前6局僅被敲1安未掉分的山本由伸,第7局卻陷入亂流,單局失3分,包含中村晃的兩分砲,讓開季連35.2局未挨轟紀錄中斷。歐力士終場以2:3輸球,山本由伸吞本季首敗。

山本由伸前6局就狂飆9次三振,只被敲1支一壘安打。第7局卻遇到亂流,上林誠知、柳田悠岐連敲二壘安打掉1分,山本由伸面對中村晃,丟一顆152公里的速球,被擊出右外野兩分砲,單局失掉3分。

總計山本由伸7局用91球賞9次三振,被敲5安包含一發全壘打失掉3分,開季前35.2局都未被敲全壘打的紀錄也在今天中斷,而且還吞下本季首敗。

軟銀先發二保旭主投6局無失分,獲得本季第2勝。森唯斗1局無失分獲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

山本由伸。(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