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獎盃太多也是困擾 謝淑薇與法籍男友打包回巴黎

2020/07/19 15:54

謝淑薇。(資料照,四維體育推廣教育金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職業網壇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自3月停擺,如今即將在8月復賽,我國女網名將謝淑薇與交往多時的法籍男友「溫柔哥」,這陣子留在防疫有成的台灣遊山玩水,兩人即將結束「假期」返回歐洲備戰,臨行小薇在臉書粉絲團透露,行李打包「獎盃太多也是困擾」。

謝淑薇已贏得3座大滿貫女雙冠軍,包括2013年溫布頓、14年法網、2019溫網,而搬到法國讓她煩惱的只有獎盃,「第一座台灣史上大滿貫冠軍獎杯,因為之前家裡遭到血洗(遭竊),擔心這座獎盃不見,目前放在了朋友那。其它兩座大滿貫冠軍獎杯也趕緊的都移到法國去了。這第一座台灣的大滿貫冠軍獎盃的意義很多,該留在台灣,而這些其它賽事的獎盃,原本考慮買一間我居住過的城市的房子,改成小型博物館,連同第一座溫布頓冠軍獎杯與故事一起展覽。但考量自己無法隔空管理,再請個人來管理也不是很安心,這個方案就先卡住。」

小薇即將返回巴黎住處,打包不少行李及口罩,還用「獎盃太多也是有點困擾」、「怎麼辦好呢」來表達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