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全國羽球賽竹高爭光 團體奪銀創校史最佳

2020/07/19 16:05

南投竹山高中參加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拿下高男組亞軍,創校史最佳成績。(記者劉濱銓翻攝)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日前落幕,南投竹山高中組成A、B隊參賽,其中A隊闖進冠軍戰,最後奪下高男組亞軍,創校史最佳成績;B隊雖於8強止步,但也是B隊歷來最好成績,校方表示,此次隊員在全國賽事體驗高強度競爭,並與都會區傳統強隊學校爭冠,是相當寶貴的經驗,盼日後再接再厲、爭取佳績。

該校體育組長吳志朋表示,此次比賽由教練羅貫中、江冠麟,以及老師楊家豪共同領軍,組成亞柏日香竹高A隊及B隊。

A隊在決賽強遇有大企業贊助的傳統強隊中租百齡高中,起初雙方選手互破對方戰局,以2比2打平,但最後該校選手氣力放盡,以2比3敗給中租百齡高中,但仍拿下全國團體賽高中組第2名,並創下該校最佳成績;B隊則是在8強對上土銀能仁,雖選手使盡全力,最終仍以1比3在8強止步,不過仍創下B隊有史以來好成績。

吳志朋說,都會學校球隊大多有企業財團贊助,但竹山高中屬於社區型學校,較缺乏相關資源挹注,不過在師生的努力下,仍締造亞軍佳績,讓外界刮目相看,相當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