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位紐約王牌 有望攜手寫1項空前紀錄

2020/07/19 16:44

大都會王牌德葛隆(左)、洋基新王牌柯爾。(取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強投柯爾(Gerrit Cole)休賽季以一紙天價合約降臨洋基,在「大蘋果」第一年的表現備受矚目,不僅有機會挑戰生涯首座塞揚獎,更有望與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攜手寫下一項空前紀錄。

大聯盟官網今指出,歷史上不乏同城兩位選手共同拿下年度MVP的例子,去年天使隊楚奧特(Mike Trout)與道奇隊貝林傑(Cody Bellinger)就是一例,不過從未有同城的兩名投手在同一年摘下塞揚獎的紀錄。

大都會王牌德葛隆去年成功完成塞揚獎二連霸,柯爾則寫下20勝5負、防禦率2.50、326次三振的亮眼成績,只惜最後在塞揚獎票選中,不敵當時隊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屈居第二;若兩人今年能夠持續在投手丘上繳出頂尖表現,將共同為紐約寫下歷史新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