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哭哭! NBA台灣老闆澄清沒要跟他一起買大都會

2020/07/19 17:44

A-Rod與未婚妻二度嘗試買下大都會隊。(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洋基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與明星未婚妻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日前欲籌資買下紐約大都會隊未果,而先前有球員爆料,兩人當初也曾找上籃網台灣老闆蔡崇信,盼他能提供資金援助,不過近日蔡崇信卻公開澄清,自己打算把重心放在籃網上,並沒有參與收購計畫。

A-Rod有意尋求基特模式買下大都會,完成經營球隊的理想,他和未婚妻在今年4月傳出有意籌資買下大都會隊經營權,但與現任經營者威爾朋(Fred Wilpon)家族談判破局,最後宣布無意購買,不過先前《紐約郵報》指出,A-Rod和未婚妻在5月時又重啟收購計畫,再次嘗試買下大都會,而金塊球員小普朗利(Mason Plumlee)在個人網站爆料,A-Rod這次找上的合作夥伴,就是NBA籃網隊老闆蔡崇信。

籃網老闆蔡崇信。(資料照,美聯社)

蔡崇信是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之一,現職則是阿里巴巴集團副主席。而蔡崇信2018年先以10億美金完成籃網隊49%的股份收購,並同時獲得未來三年買進球隊控制性股權的權利,去年8月再從俄羅斯富豪普羅霍羅夫(Mikhail Prokhorov)手中買下剩餘51%的股份,花費23.5億美金正式成為籃網老闆,除了是籃網老闆外,去年初也成為WNBA紐約自由人的老闆,同時也是NFL卡羅萊納黑豹隊的股東,跨足北美各大職業運動領域。

不過稍早蔡崇信親自在推特上發文,澄清自己沒有參與A-Rod和未婚妻收購大都會的計畫,發文寫下:「推特的網友們,對不起,你們聽說的消息都不是真的,雖然我從小就是大都會的球迷,我對Alex及Jennifer滿懷敬意,但是我並沒有參與他們收購大都會的計劃,我把精力全都放在籃球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