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明德「超級新人」柯倫祐、風佑築一年級就摘射箭混雙金牌

2020/07/19 17:52

柯倫祐、風佑築目前接受國家隊教練劉展明(左2)指導,有時世錦賽金牌學姊雷千瑩(右1)也會傳授寶貴經驗。(教練劉展明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初體驗就讓教練團吃驚的明德高中國中部一年級新生柯倫祐、風佑築,今天在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國中組射箭混雙賽聯手射下金牌,超過教練劉展明預期的前4名,展現極具天賦的射箭能力,未來前景備受期待。

柯倫祐、風佑築來自新北市三峽的中園國小,先接受蕭又壬教練的訓練,柯倫祐在國小男子組表現不俗,風佑築也是國小女子組的潛力股,兩人都展現極高的天份。

柯倫祐、風佑築接觸射箭的時間約3年,在升上射箭名校明德高中,兩人一同接受更多嚴苛的訓練,這次在全中運收到成效,首次參加國內學生運動會盛事就一舉射下金牌。

教練劉展明透露,近年在國中部分有出現斷層,因此才會由一年級的菜鳥柯倫祐、風佑築出賽,今年更專注修正他們的姿勢等,原本評估本屆全中運只是試試身手,以拿到前4名為基本門檻,想不到兩人表現超乎預期,一舉摘下金牌,十分令大家意外。

柯倫祐、風佑築才國一就聯手摘下全中運國中射箭混雙金牌。(教練劉展明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