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陽岱鋼僅上場代守 岡本和真超前兩分砲助巨人奪六連勝

2020/07/19 20:53

岡本和真。(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巨人與橫濱的三連戰,巨人挑戰在橫濱主場完成橫掃,橫濱派出平良拳太郎對決巨人櫻井俊貴,櫻井俊貴主投五局失三分,平良拳太郎主投六局僅失兩分,雙方皆無關勝敗,最後巨人靠著岡本和真的超前兩分砲以5:3拿下比賽勝利。

橫濱第一局靠著宮崎敏郎中外野二壘打先馳得點,巨人隨後靠著老將龜井善行在第三局擊出右外野兩分砲逆轉比分,不料橫濱洋將索托(Neftali Soto)馬上在下半局以陽春砲追平,第五局再靠著羅培茲(Jose Lopez)的右外野二壘打取得領先。

橫濱第九局換上守護神山崎康晃,巨人先是靠著代打坂本勇人、第三棒丸佳浩的連線追平比分,在橫濱更換投手國吉佑樹後,巨人第四棒岡本和真擊出右外野超前兩分砲,最終巨人以5:3逆轉橫濱拿下六連勝,橫濱則苦吞五連敗。

本場比賽我國好手陽岱鋼僅在九局上場代守,沒有獲得代打機會,勝投由巨人老將大竹寬拿下,敗投則由橫濱守護神山崎康晃承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