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未陷入二年級生魔咒 獨行俠老將:他在季後賽會更好

2020/07/19 20:59

東契奇。(資料照, 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復賽在即,外界認為在「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的帶領之下,今年獨行俠會打出令人驚訝的成績。日前塞爾提克傳奇名將「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也在節目上大讚東契奇是現今NBA最具天賦的球員,而老將巴瑞亞(J.J. Barea)也大讚東契奇的實力,更稱他能夠更好。

透過《Dallas News》,巴瑞亞認為東契奇已經做好復賽的準備了。他表示,無論是面對新事物、新挑戰,亦或者更艱難的任務時,東契奇都能夠細心去注意並觀察,而他覺得,這些是東契奇能夠成為一位好球員的關鍵。

去年奪下新人王獎,今年身為聯盟二年級生,東契奇表現毫無撞牆期,整體球技反而更上層樓,至停賽前止,東契奇總計出賽54場,場均28.7分、9.3個籃板、8.7次助攻的豪華數據,投籃命中率達到46.1%,和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領銜獨行俠打出40勝27敗的戰績,以西部第7名進入復賽,有望進入季後賽。而復賽將在美國時間7月30日揭幕,巴瑞亞更表示:「我認為我們會在季後賽看到更棒的東契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