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C羅要離開祖文特斯? 義媒爆他可能重返英超

2020/07/19 21:21

義媒爆料C羅可能會重返英超。(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羅要去英超?義大利媒體《ItaSportPress》近日爆料,義甲強權祖文特斯招牌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已經與欲收購英超紐卡索隊的沙特集團簽訂秘密協定,只要沙特成功收購紐卡索,C羅可能轉會去英超踢球。

33歲的C羅在2018年離開皇馬,重磅加盟祖文特斯,然而祖文特上季雖然收下義甲和義大利超級盃兩冠,但卻沒能在歐冠賽場走到最後,而從目前祖文的實力和狀態看,本季想贏下歐冠賽的恐怕還是不太容易,而據悉這也是C羅可能決定離開祖文的原因。

近日《ItaSportPress》就爆出重磅消息,這家義媒撰文指稱,C羅已經與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的沙特集團達成秘密協議,一旦他們成功收購英超紐卡索俱樂部,C羅就會重返英超轉會到紐卡索踢球。

該文也指出,雖然C羅與祖文的合約要到2022年才會到期,但沙特集團擁有豐厚的財力當靠山,拿出巨額轉會費的難度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