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踏回本壘後繼續打擊?橫濱洋砲「同打席2轟」超罕見(影音)

2020/07/20 07: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隊昨在主場迎戰巨人,2018、19年都拿下央聯全壘打王的洋砲索托(Neftali Soto),出現同一打席轟出2發全壘打的罕見景況。

當時比賽來到3局下,橫濱以1:2落後,索托面對巨人先發櫻井俊貴,在1好1壞後先敲左外野方向接近標竿深遠飛球,線審第一時間判定為全壘打,索托也繞完壘回休息區與隊友慶祝,不料此時巨人隊決定提出電視輔助判決,最後更挑戰成功,形成一支「界外全壘打」。

被迫重回打擊區的索托與投手纏鬥至滿球數後,逮中紅中的曲球,一棒敲球擊往左外野觀眾席的廣告看板,現場球迷再次響起如雷掌聲,慶祝索托這支不會再有爭議的本季第7轟。

不過橫濱雖在3局靠索托追平比數,並一度取得領先,9局守護神山崎康晃卻救援失敗,遭丸佳浩擊出追平安,橫濱換上國吉佑樹後,又被岡本和真擊出超前兩分砲,最後以3:5遭逆轉,近期苦吞5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