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中國CBA總裁王大為閃辭!傳與美女下屬偷情挨揍

2020/07/19 20:45

中國CBA總裁王大為。(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CBA復賽正打得如火如荼,卻驚傳總裁王大為「因個人原因辭去CBA公司CEO職位」消息,引發各界熱議,包括《新浪網》等多家中媒報導,網路盛傳王大為於青島閉門戰期間,與美女下屬偷情遭其丈夫捉姦,甚至爆發肢體衝突,為避免影響CBA形象,才被迫閃辭滅火。 

CBA總裁無預警辭職,近來鬧得沸沸揚揚且眾說紛紜,網路上多數爆料則都指向桃色醜聞。王大為與CBA聯盟特別總裁助理韓夢薇各有家庭,據傳兩人私下早有曖昧不倫,7月13日當晚在嶗山賽區住所酒店內偷情,卻被韓夢薇丈夫捉姦在床,甚至動粗痛毆導致王大為額頭腫脹,引發警方關注。時值抗疫復賽敏感時期,為顧及CBA形象,董事長姚明不得不揮淚斬馬謖,讓最得力的左右手走人。 

王大為是中國籃壇名人,曾在NBA中國任職逾10年,負責市場開發管理、媒體銷售、商品授權等多項重要業務,強大商業經營能力受到姚明青睞,2019年5月就任CBA公司CEO迄今,主導中國職業男籃各項推廣工作,如今被迫離開也留給姚明燙手山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