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動滋券》每人500手刀快搶!凌晨0時開放登記分流因應

2020/07/19 20:49

動滋券將在7月20日開放登記。(資料照,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教育部體育署為鼓勵民眾參與體育活動,提升免疫力力抗疫情,同時振興國內相關產業,已提撥運動發展基金20億元,準備發放400萬份500元「動滋券」,7月20日凌晨0時開放「動滋網」上網登記,並祭出分流因應,週一歡迎身分證字號尾數單號的民眾率先試手氣,7月28日公開抽籤抽果,

「動滋券」申請、使用皆採電子化,20至26日開放網路登記,凡我國國民及持有居留證的非本國籍配偶,都可至「動滋網」試手氣,也沒年齡限制,全家大小都能參與。為了讓民眾登記順利,上網登記採分流方式,身分證字號尾數單號為週一、三、五;雙號為二、四、六;至於週日開放單、雙號皆可登記。 

28日抽籤後,幸運中籤者收到簡訊及e-mail通知,上網登錄資料,即可領取500元電子抵用券。只要符合運動產業發展條例第4條所涵蓋產業,中籤民眾皆可憑QR Code至實體店面消費,包括各縣市運動中心、健身房、購買運動彩券、觀看中華職棒賽事,甚至運動旅遊或添購電競商品等,動滋網也陸續列出全國配合商家業者,提供有興趣民眾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