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盃賽6戰全勝 味全龍隊奪交流賽冠軍

2020/07/19 21:56

二軍交流盃賽冠軍戰,味全以8:5勝桃猿二軍,場邊龍迷也拋起久違的紅色彩帶。(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職二軍交流盃賽冠軍戰,味全龍隊和樂天桃猿隊二軍正面交鋒,賽前兩軍都未嘗敗績,樂天二軍首局斬獲3分,但味全龍狀元郎劉基鴻首局3分砲追平。龍隊代打林孝程6局下掃進關鍵2分打點,終場龍隊8:5贏球,以全勝之姿完美拿下交流賽冠軍。

比賽結束當下,龍隊啦啦隊拋下些許紅色彩帶,象徵球隊奪下盃賽冠軍。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說,從冬盟至今,看得出球員成熟度提升:「能夠在有一點點壓力的狀況下獲勝,對球員來說是好事。這也是一軍和二軍的差異,球員能力都差不多,主要是經驗和技術的不同。」

關鍵代打林孝程說,教練在該半局就提醒他很可能上場,要他先準備,上場想辦法盡可能幫助球隊。

林孝程此役除了敲安、也演出盜壘,連同之前二軍例行賽,是他本季第24次盜壘。林孝程說:「來到球隊才學習到技巧,有關抓時機和離壘距離,也才漸漸開始嘗試。奪冠讓全隊信心都提升,也能看出自己從業餘時期到進職棒至今,是有進步的。」

二軍交流盃賽冠軍戰,味全以8:5勝桃猿二軍。(記者廖耀東攝)

二軍交流盃賽冠軍戰,味全以8:5勝桃猿二軍。(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