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基鴻開轟贏球 為明年一軍增信心

2020/07/19 21:58

二軍交流盃賽冠軍戰,味全四棒劉基鴻首局敲出追平三分彈。(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職二軍交流盃賽冠軍戰,味全龍隊去年選進的狀元郎劉基鴻再次開砲,首局落後3分狀況下一棒追平,單場也有雙安演出。劉基鴻說,今年經驗更多、更能沉著應對比賽,有信心明年上一軍表現。

龍隊在整個二軍交流盃賽6戰全勝,包含今天冠軍戰8:5擊敗樂天桃猿隊二軍,教頭葉君璋認為,球員自冬盟以來整體成熟度提高,看得出進步。

劉基鴻說,從冬盟至今,自認在選球、力量上都有所成長,更能夠沉著應變。他說:「盃賽能奪冠很開心,對明年應該也有幫助,更有把握面對一軍的學長。」

和劉基鴻一樣來自平鎮高中的強打三壘手林子豪,明天的選秀會上被預期是首輪人選。劉基鴻說:「彼此會聊,他有來問我一些職棒會遇到的狀況,我是跟他說要他不要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