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藤球》IYARA.FC逆轉勇奪新北第一 WHAT TEAM女兒超萌啦啦隊

2020/07/19 22:12

WHAT TEAM女兒超萌啦啦隊。(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20國際移工藤球王爭霸戰」新北市預賽在樹林國民運動中心開戰,延續上週桃園預賽踴躍盛況,新北火熱現場氣氛連午後雷陣雨也澆不熄,去年都殺進八強的IYARA.FC與NanKhan在此決戰狹路相逢,熟悉彼此的兩隊拚到決勝局,最終IYARA.FC後來居上,2:1(17:21、21:15、15:6)大逆轉獲勝。

來自三芝的WHAT TEAM也是藤球王爭霸戰常客,自比賽開辦以來,3年都沒有缺席,也曾在首屆打進八強決賽。雖然本次新北預賽八強止步,但隊長CHAMPA PHETKLA(林勝福)帶了還在讀幼兒園的女兒當啦啦隊,小美女穿上WHAT TEAM縮小版球衣,連背號也跟爸爸一樣,與大人們可愛互動更萌翻全場。

從泰國東北素林府來台已經15年,林勝福與妻子、女兒組成幸福美滿家庭,如今中文已說得非常流利的林勝福,笑說:「公司只有我一個泰國人,其他都是台灣人,不會說中文不行。」在醫療器材公司上班的他,多利用下班時間、週末到附近聖約翰大學和朋友練球,順便教女兒一起踢,希望未來和女兒場上同樂。 

IYARA.FC(左)逆轉勇奪新北第一。(大會提供)

WHAT TEAM女兒超萌啦啦隊。(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