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大逆襲! 豪取四連勝重回央聯A段班

2020/07/19 22:41

阪神虎拿下四連勝。(取自阪神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戰績大復活,兩個禮拜前以2勝10敗位居央聯墊底,但在今天以11:3擊敗中日拿下四連勝後,拉出一波10勝2敗的小高潮,排名回到央聯第三名,勝率也回到五成大關。

兩週前的阪神(左)、現在的阪神(右)。(取自推特)

今日阪神在對上中日系列賽的最後一場比賽派出岩貞祐太先發對上梅津晃大,雙方先發投手都投不滿五局,但梅津僅投3.1局就失6分遭KO退場,反觀阪神在先發岩貞祐太退場後,牛棚力投五局無失分,為拿下比賽的一大功臣。

阪神首局就靠著前五棒的安打串連和老將福留孝介的犧牲打攻下三分,雖然中日二三四局也各追回一分,但阪神靠著四局下梅津晃大的控球失準加上野手失誤,單局沒有擊出任何安打就攻下三分,第六局老將福留孝介打出左外野安打追加保險分,第八局靠著連續安打拿下四分鎖定勝局,最終阪神就以11:3擊退中日拿下勝利。

本場阪神三四五棒,洋將山德斯(Jerry Sands)、大山悠輔和福留孝介成功串連,全場累積11支7,包辦全隊8分打點,是球隊的致勝關鍵,單場取得11分也是阪神本季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