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紅土蠻牛強壓牙買加閃電 21世紀最具統治性運動員

2020/07/19 23:00

納達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媒ESPN網站發起「誰是21世紀最具統治性運動員」票選活動,歷經1個月捉對廝殺,最終紅土蠻牛強壓牙買加閃電,由豪奪12座法網冠軍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出線,獲得最多粉絲認證青睞。

納達爾在票選中連闖4關,包括布萊恩(Kobe Bryant)為首的洛杉磯湖人、「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美國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以及全世界跑最快的男人波爾特(Usain Bolt)都非敵手,ESPN這麼形容:「想像納達爾大滿貫處女秀勇奪法網冠軍,生涯4次阻止史上最偉大的費德爾(Roger Federer)連奪四大滿貫,連續3年力抗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法網完成生涯大滿貫,15次法網贏12次,締造93勝2負不可思議紀錄,這就是納達爾法網傳奇。」而今年9月底,蠻牛將挑戰法網第13冠,同時追平費爸史上最多20座大滿貫男單冠軍的障礙。

這項開放球迷、讀者參與的票選活動,由ESPN先挑出16個21世紀有出色表現的運動明星或職業隊伍,分組一對一單淘汰闖關,包括F1傳奇車神舒馬克(Michael Schumacher)、高球天王伍茲(Tiger Woods)、網球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席丹(Zinedine Zidane)帶領的皇家馬德里等、紐西蘭國家橄欖球隊「黑衫軍」等都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