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投手拉警報! 季前簽來的多功能右投宣佈不打

2020/07/20 07:47

麥修決定退出2020賽季。(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季前與紅襪隊簽下一年60萬美元,加上激勵獎金最高能拿425萬美元(約合1.2億台幣)合約的麥修(Collin McHugh),今決定退出這個賽季,也讓紅襪已經相當緊繃的投手陣容再出現破洞。

紅襪總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指出,麥修會選擇退出這個賽季最大的原因不是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而是因為他右手臂的復原狀況不佳,上個賽季麥修就因為他右屈肌拉傷提前報銷。

羅尼克表示,麥修的手臂沒能如他希望般地活動,他知道自己如果開季,將會花費很多時間在傷兵名單上,所以他認為多花時間陪伴家人,與他們一起度過這個武漢肺炎大流行的時刻會讓他感覺更好,因此他也做出了選擇。

紅襪球團也支持了他的決定。「我們支持他,我們知道這對他來說是個很困難的選擇,他也告訴我們他感到很難過,但這是他現在覺得對自己與家人來說最好的選擇。」羅尼克說道。

由於紅襪隊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確定將動TJ手術整季報銷,因此麥修的到來最早被視為能夠扛下先發輪值的其中一名人選,只不過在麥修不打後,目前紅襪的輪值預計為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培瑞茲(Martin Perez),偉伯(Ryan Weber)、強森(Brian Johnson),同時因為去年勝投王羅德里奎茲確診,讓艾歐瓦迪成為紅襪開幕戰的先發投手,而日前剛簽下的高德利(Zack Godley)也有望進入輪值競爭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