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季前最後一場隊內賽飆6K! 大谷翔平準備好了(影音)

2020/07/20 08:28

大谷翔平在開季前最後一場隊內賽,先發5局飆6K4BB僅失1分。(圖片取自ESPN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進行了開季前最後一場的先發,他也繳出了至今最好的表現,總計他主投5局用了72球,其中有45顆球是好球,投出6K、4BB,被打5支安打失掉1分。

大谷翔平今天被打出來的五支安打都是短程的一壘安打,根據《ESPN》報導指出,其中一支還是一個本應形成出局的高彈跳球。在結束了今天的隊內賽先發後,大谷翔平預計會在美國時間下週日作客運動家隊的比賽中先發。

而天使隊也會按照過往使用大谷翔平的計畫,在他先發的前後一天都不讓他上場打擊,預計大谷將會在每個禮拜天先發,而本賽季天使隊有6個休息日都在禮拜一,這也讓大谷能名正言順地得到休息時間,按照這個計畫,大谷本季將會有10場的先發,以打者身分先發34場。

只不過大谷翔平透過翻譯表示,如果一切順利的話,他不一定需要休息時間。「但如果我有一場先發的表現糟透了,那麼額外的休息時間對我來說是好的,因為這樣可以讓我更專注於打擊上。」

大谷翔平在隊內賽的先發表現越來越穩定,從一開始初先發的3局狂丟7保送加1觸身,第二場先發3.1局丟5保送,直到今天已能投完5局僅丟4保送還飆6K。新任投手教練卡拉威(Mickey Callaway)先前指出,大谷翔平在最近的球速約座落在94到96英哩間,而且他預期到了開季後大谷的球速還能更快。

大谷翔平對於即將到來的開季也發表了感想:「很明顯,我對於能夠回到投手丘上感到相當興奮,已經快要兩年沒登板了,但在登上投手丘前,我想要先準備好在開幕戰以打者的身分待在先發打線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