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下半季前哨戰開打? 傳獅、猿兩隊鎖定同一名洋投

2020/07/20 09: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墨西哥媒體報導,效力於塔巴斯科奧爾梅克的30歲左投Juan Pablo Oramas,近期吸引了中華職棒兩支球隊:樂天桃猿與統一獅的興趣,有望在下半季加盟中華職棒。

5呎10吋的Juan Pablo Oramas球員生涯13年全待在小聯盟,自2009年起就在墨西哥聯盟出賽,累積261場出賽與210場先發,合計1188局的投球送出1160K、460BB,防禦率3.89,拿下77勝58敗。

獅隊洋投目前有羅里奇、布雷克與梅爾維爾,如果搶下Juan Pablo Oramas能夠讓他們對於洋投的陣容更加完整。猿隊洋投目前在一軍的僅有卡本特與霸能兩人,威拉諾本季表現平平,尼寇力肩膀發炎下二軍,若補進Juan Pablo Oramas也能讓球隊在洋投上的調整更有餘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