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山崎康晃昨砸鍋後被換 大前輩卻直言「絕對不行」

2020/07/20 11:13

山崎康晃。(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橫濱DeNA昨天在主場迎戰讀賣巨人,前8局打完還領先1分,第9局推出終結者山崎康晃卻又再度砸鍋,兩隊再度戰成平手的情況下,山崎康晃被換下場,換上另名投手國吉佑樹,卻被對手敲超前兩分砲,讓橫濱DeNA終場以3:5吞敗。前輩「大魔神」佐佐木主浩認為,當時在平手的狀況下,不應該換下終結者。

山崎康晃昨砸鍋影片請點此

此戰前8局打完橫濱以3:2領先,第9局換上山崎康晃,他先解決一人後,被巨人球星坂本勇人敲內野安打上壘,接著巨人換增田大輝代跑,他也成功盜上二壘。2出局後,巨人丸佳浩敲一、二壘間方向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二壘跑者增田大輝直衝本壘跑回追平分。

這時橫濱換投,山崎康晃退場,由國吉佑樹登板面對強打岡本和真,卻遭對方擊出超前兩分砲,橫濱DeNA最後以也以3:5吞下敗戰。

目前擔任球評的佐佐木主浩今在《日刊體育》撰文指出,當時橫濱DeNA監督拉米瑞茲(Alex Ramirez)不應該在平手的情況下,把山崎康晃換下,認為派出終結者,意味著球隊內沒有比山崎康晃更好的投手了。

佐佐木主浩回憶,自己還是現役球員的時候,當時球隊監督權藤博就說,「如果佐佐木上場,在休息區就不會再做任何動作,如果被打也沒辦法。」他認為守護神就是這樣的存在。

山崎康晃本季狀況欠佳,出賽9場吞下2敗,有6次救援成功,防禦率是偏高的6.48,被打擊率高達0.368,每局被上壘率(WHIP)則為2.1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