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高球傳奇「金熊」自曝曾染疫 坦言與妻子二人相當幸運

2020/07/20 10:09

尼克勞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延燒之際,就連高球傳奇「金熊」尼克勞斯(Jack Nicklaus)也中鏢,尼克勞斯在週日(19日)透露自己和妻子芭芭拉(Barbara)於三月都曾確診感染。

根據《YAHOO Sports》報導,高齡八十歲的尼克勞斯現身於由他創辦的俄亥俄高球紀念賽時表示:「染疫的過程並沒有持續很久,我們真的非常幸運,因為我和妻子都已經八十歲了,這個年紀處於染疫的高風險族群。我們也向那些失去生命的人和家屬由衷的表示同情,我們只是其中的幸運者而已。」而尼克勞斯也表示他在確診前,總共篩檢了四次才呈陽性反應,而妻子則是測了三次,兩人也在家隔離了約一個多月,直到四月中旬他們才完全康復。

而身為高球傳奇的尼克勞斯,在職業生涯中總共贏得了73次冠軍,其中18次來自錦標賽,他也在1974年入選世界高爾夫名人堂。而由他創辦的俄亥俄高球紀念賽,原先是計畫開放觀眾進場,而後因受疫情影響,PGA也改變了原訂計畫,決定不開放觀眾入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