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要變流浪主場了? 藍鳥球員拒用3A球場

2020/07/20 10:09

加拿大政府拒絕讓多倫多藍鳥隊使用主場羅傑斯中心。(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加拿大聯邦政府擔憂美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拒絕讓多倫多藍鳥隊使用主場羅傑斯中心(Rogers Centre)。球隊原本規劃找藍鳥隊3A水牛城野牛(Buffalo Bisons)的主場,但遭到球員拒絕,球員們想在大聯盟球場打球。

大聯盟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賽季縮水只有60場,本週美國時間23日(台灣時間24日)例行賽正式開打,藍鳥隊新賽季首場主場賽事將是在7月29日(美國時間),但因加拿大政府拒讓藍鳥隊使用主場羅傑斯中心,只能另找其他場地。

水牛城野牛的主場是Sahlen Field原本是藍鳥隊的選項之一,但該球場的基礎設施包含照明等都需升級,休息室缺乏空間,難以保持社交距離。

美聯社》報導,藍鳥隊投手貝斯(Anthony Bass)表示,他和藍鳥隊總管艾特金斯(Ross Atkins)談過,並強調球員們喜歡在大聯盟球場,「我只是說,我們想要在大聯盟球場打球。我們感覺這對我們來說才是最好的。他也同意並說,『我很清楚聽到你們的聲音,這就是球隊要為你們做的』。」

貝斯也提到,球員們都願意和另一支球隊「共享」主場並做出其他犧牲,「無論是在哪裡,我們想要在大聯盟球場比賽。這是我們現在關注的焦點。」

此外,貝斯也說球員們拒絕在疫情嚴重的地方使用球場,「這對我和所有球員來說都是一個大問題,我們都不想待在一個疫情爆發的地方,想去安全的地方,像是美國一個疫情減緩、或確診數非常少的地方。」

藍鳥隊外野手赫南德茲(Teoscar Hernandez)也說,自己也偏愛在大聯盟球場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