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現役球員誰最難守?「天空貝」認為是他

2020/07/20 10:45

快艇後衛貝佛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當人們提到現役NBA最難守的球員是誰時,通常聯想到的是「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希臘怪物」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不過當快艇後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在鵜鶘射手瑞迪克(J.J. Redick)所主持的廣播節目中被問到這題時,他的回答出乎眾人意料。貝佛利認為拓荒者主控里拉德(Damian Lillard)是現役最難守的球員。

被問到為何認為貝佛利是現役最難守的球員,貝佛利這樣說道:「里拉德難守的地方在於在他的投射範圍實在太廣了。我認為對他來說投遠距離的三分球可能就跟他上籃一樣容易。當你要面對到他這種球員時,你必須要準備不同的防守方式。」

貝佛利認為里拉德的投射範圍很廣並不是沒有原因。里拉德本季除了有將近4成的三分球命中率之外,他在25-29呎的三分球出手命中率高達39.2%並命中了146球。相信如果將里拉德這樣的數據放眼整個聯盟,能達到如此水平的人也是少之又少,也難怪他會成為貝佛利認為是現役最難守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