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熱身賽5轟炸裂!「法官」雙響砲、大都會慘遭完封

2020/07/20 10: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在夏訓熱身賽轟翻了!以「法官」賈吉(Aaron Judge)雙響砲為首,洋基今天全場敲出5發全壘打,得分全部都以全壘打拿下,終場以6:0擊敗大都會。

賈吉今天在首局首打席,面對大都會先發奧斯華(Corey Oswalt)就敲出一發深遠方向的左中外野全壘打,為球隊先馳得點,4局下半,重砲補手桑契斯(Gary Sanchez)也對奧斯華敲出一發左外野陽春彈,6下維特(Luke Voit)面對(Drew Smith)敲出一發中外野陽春彈,同個半局賈吉面對史密斯再次開轟,敲出一發左外野方向的兩分彈,而7局下半,洋基另一名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也敲出一發左中外野方向的陽春彈,總計5轟打下6分。

賈吉今天敲出雙響砲。(今日美國)

除了砲聲隆隆以外,洋基隊今天投手表現也相當優異,預計將會扛下先發輪值的左投小將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主投5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與6次三振沒有失分拿下勝投,而後援的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主投3局被敲出1安飆1K無失分,霍德(Jonathan Holder)也有1局2K無失分的表現,三人聯手把大都會打線封鎖。

先發左投蒙哥馬利5局6K無失分,表現優異。(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