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戰因傷痛苦退場 大都會王牌德葛隆今模擬賽狂飆9K

2020/07/20 11:28

德葛隆。(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兩屆塞揚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15日登板時,疑似因傷痛苦退場,不過他在經過檢查後,今天在模擬賽中登板繳出好投,預計仍會擔任開幕戰的先發投手。

根據《紐約郵報》指出,德葛隆今天主投60球,面對14名打者三振掉9人,而且完全沒有被打出任何安打,狀況看似已經回穩。

原本德葛隆預計要在今天對上洋基的熱身賽中先發,不過因為他在15日時僅投一局就因為背部緊繃痛苦退場,因此球隊才沒有讓他在熱身賽出戰,改為在模擬賽先發,而今天大都會隊在熱身賽被洋基隊以6:0完封,還被敲出5發全壘打。

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認為,他們現在有機會在開幕戰對上勇士隊時派出他們的王牌,也就是德葛隆上場先發,預計會讓他投85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