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勝投王回來了!羅德里奎茲大談染疫經驗

2020/07/20 12:07

羅德里奎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即將在臺灣時間7月24日點燃戰火,而日前在大幅度的篩檢下紛紛傳出球員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消息,其中紅襪隊的勝投王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也是其中染疫的一員,而如今康復且回到球場的羅德里奎茲對於染疫一事則是滿腹心得,大談染疫經驗。

根據《NBC Sports》報導,在先前確診後離隊兩週的羅德里奎茲上週日(19日)在談到確診經歷時表示:「對我來說,我感受的所有症狀你都能在Google上查詢的到,像是頭痛、發燒、嘔吐、疲倦這些東西都讓我感到相當難受,我一生中從未患過這種病,而我也不想再次生病。」而羅德里奎茲也透露妻子同樣也有確診,並且將染疫的症狀形容成就像高齡一百歲的樣子。

如今康復的羅德里奎茲也重返芬威球場,雖然趕不上開季,不過紅襪總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表示:「當我得知羅德里奎茲可以回歸時我很高興,而他現在首要的任務就是盡可能調整自己的狀態,讓自己回到像以前實戰時那樣活躍。」

羅德里奎茲在2019年大放異彩,豪奪19勝、防禦率3.81,季末高居塞揚票選第六名,為紅襪隊投了203.1局,拿下19勝6敗,是紅襪陣中最重要的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