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睽違16年 麗山國中再度包辦國中男、女桌球團體雙冠

2020/07/20 11:35

麗山國中睽違16年再度包辦國中男、女團體雙料冠軍。(李偉正教練提供 )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傳統桌球名校北市麗山國中在109年全中運大放異彩,他們在國男組團體決賽以3:2力退桃園國中,奪回失去3年的金牌;女團則以直落三擊退國泰化身的淡江高中,睽違16年之後重溫金牌滋味,這也是麗山國中繼2004年之後再度囊括國中組男、女團雙料冠軍。

在「桌球神童」林昀儒領軍下,麗山國中在 2014年至16年締造國男組3連霸,之後連續3年冠軍都落入誠正國中之手。

今年麗山國中一路過關斬將,決賽靠著「兄弟檔」蘇昱綸、蘇晨翔和張奐奇搶下3點單打勝利,以3:2險勝2013年冠軍桃園國中,重返榮耀。

國女組決賽,擁有劉如紜和王小昕兩名18歲國手的麗山國中,也以3:0中斷淡江高中的5連霸。

高男組方面,由成人國手馮翊新領銜的松山家商,以直落三解決去年僅獲第六名的新興強隊光復高中,連續兩年奪冠。

高女組方面,由18歲國手簡彤娟、陳慈瑄、許伊宸、蔡豐恩等好手組成的淡江高中,也以3:0擊敗內湖高工,完成12連霸。

松山家商在高男組團體賽完成衛冕。(取自松商誠正桌球團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