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人手嚴重不足 喬治:我們會堅持下去

2020/07/20 12:38

面對球隊人手不足,喬治表示陣中每位球員都會拚勁全力應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NBA復賽已進入倒數階段,但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快艇隊卻在此時陷入人手短缺的問題。除了前幾天因家庭因素為由,先離開奧蘭多的板凳悍將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之外,陣中主力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祖巴克(Ivica Zubac)、薛米特(Landry Shamet)此時都尚未向球隊報到,也讓外界相當擔憂。對於球隊人手嚴重缺乏的問題,快艇明星球員P.喬治(Paul George)這樣說道:「我們會堅持下去。」

「就如你所知,我們整季狀況都不太好,陣容也一直難以全員到齊,所以我們也一直在試著解決人手短缺的問題。」喬治面對記者提問時這樣說道並補充。「不過球隊中的每個人打算堅持到最後一刻,直到缺席的人們回到球隊後再一起去拚搏。」

快艇本季飽受傷兵困擾,在賽季初時,喬治因為動了肩部手術而缺席了幾場比賽。球隊主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和薛米特也因在球季中遭逢傷病,缺席了一段時間。對於快艇來說,球隊主力一直沒辦法完整出賽是它們最大的困擾。而好不容易在明星賽過後,球隊傷兵陸續歸隊,團隊終於要開始磨合後,聯盟卻受到疫情影響而停賽。

如果快艇想在本季奪冠,那他們可能要祈禱缺席的球員們都能盡速回歸,因為唯有在全員健康的狀況下,才能在戰況嚴峻的季後賽賽場闖出一片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