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教練異動 太陽與兩位助理教練分道揚鑣

2020/07/20 14:42

太陽隊總教練M.威廉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NBC》報導,太陽隊決定解雇隊中兩位助理教練布雷克(Steve Blake)和格里爾(Larry Greer),他們這次也沒有隨隊前往奧蘭多參與復賽,可見教練團異動的決定應該是球團早就決定好的。而太陽總教練M.威廉斯(Monty Williams)在近期被記者問到相關問題時,表示自己隊兩人的離去感到相當遺憾。

談到兩位教練的離開,M.威廉斯這樣說道:「他們除了為我們團隊打下了非常重要的基礎之外,他們所帶給球隊的東西,尤其是前65場比賽,是屬於無價的。」不過當被被記者問到為何兩人會被球團解雇,M.威廉斯表則是這樣回應:「關於細節我不願多談。我只能跟你透漏,球隊正在進行改革,有時候人們必須去做出最適合當下的決定。即便失去這兩位是一個巨大的損失,但做為領導者,我必須要去接受尊重這個決定。」

相信兩位助理教練的離開,會對太陽的教練團造成相當大的負擔和影響。只是外界比較好奇的還是在於為何球團會選擇在個時間點做出教練團人事異動的決定,但這個答案只能希望球團能夠在未來對外界做詳細說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