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又爆冷!富邦悍將第二輪挑中旅日右投郭俊麟

2020/07/20 19:13

郭俊麟。(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中華職棒大聯盟選秀會今天登場,富邦悍將以第二輪第9順位選走具有旅日資歷的28歲右投郭俊麟。

2014年U21世界盃郭俊麟預賽對南韓先發7局失1分,冠軍戰對日本先發7局無失分,拿下2勝和大會MVP,好表現也獲得西武青睞,隔年開啟旅日之路,他也獲選為第一屆世界12強賽國手,扛下2場預賽的先發重任,面對義大利和波多黎各都繳出優質先發,更投出了全隊最多的15局,送出了20次三振,防禦率僅1.20。

不過國際賽的好表現未能轉換到日職賽場上,同時他也飽受傷勢所擾,旅日5年生涯僅在一軍累積5勝11敗、防禦率5.92的成績,去年球季結束遭西武釋出。

郭俊麟返台後和樂天桃猿簽下自主培訓合約,但在5月15日隨二軍出賽時只投1球就退場,原是首輪大熱門的他,因手肘韌帶撕裂,於選秀前1個月開刀,間接影響了選秀順位。

郭俊麟小檔案

年齡:28歲
投打:右投右打
守位:投手
目前狀態:旅外歸國
特殊表現:2010年世青賽冠軍
U21世界盃MVP
第一屆世界12強棒球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