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空白球衣」尚有希望 熱火一哥卻決定這樣做

2020/07/21 06:50

J.巴特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因選手不希望復賽轉移社會正義焦點,NBA與球員工會因此提出球衣背面可放上有關正義訴求的話語。而熱火當家一哥J.巴特勒(Jimmy Butler)表示希望自己的球衣背面保持空白,不過美媒透露,聯盟尚在審核階段,J.巴特勒後來也決定放上自己的名字

在透過視訊訪問時,J.巴特勒表示:「我很喜歡並且也尊重聯盟給予我們的選擇,但對我來說,我就是我,我不想在球衣背後放上名字或任何訊息,這就是我希望傳達的訊息,因為我是一個NBA球員,無論如何,每個人都有選擇權利。」

不過據《美聯社》記者Tim Reynolds報導,J.巴特勒的「空白球衣」想法可能無法實現,因為球衣背面繡上名字是NBA和球員工會的其中一部份協議,除了訴求正義平權的標語外,球衣背後一定要有名字。

J.巴特勒的這個想法30名選手支持並想效仿,據《Yahoo Sport》報導,消息人士透露,J.巴特勒的空白球衣目前仍處於送審階段,尚未被拒絕,不過J.巴特勒決定將在球衣放上他的名字「Butl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