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該頒給誰? 爵士射手給出心中人選

2020/07/21 06:48

爵士射手英格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本季要試圖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獎項奪下3連霸,但他最大的競爭者無疑是湖人中鋒「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對此爵士射手英格斯(Joe Ingles)替隊友大力背書,認為戈貝爾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者。

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左)。(資料照,美聯社)

戈貝爾在2018、2019年連莊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若今年再度獲獎,將在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獎項完成3連霸,但要完成這項壯舉的話,似乎頗有難度,因為A.戴維斯也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呼聲很高的人選,他今年銅牆鐵壁般的防守,是湖人禁區的「大門神」。

湖人中鋒「一眉哥」A.戴維斯(持球者)。(資料照,美聯社)

對於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到底獎落誰家的話題,英格斯在接受《德律撒新聞報》記者Sarah Todd採訪時,力挺自己的隊友戈貝爾是最佳獲獎人選,「我希望如此,我認為在過去的幾年中,戈貝爾一直是防手端的頂尖選手,我覺得他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者嗎?絕對是的。」

日前聯盟發送備忘錄給參與復賽的22支球隊,提到8場種子排位賽的比賽數據會列入統計,但並不會被納入年度獎項評比之中,意味著本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評比,會以停賽前的整體表現作為依據。

截至停賽前,戈貝爾本季出賽62場,場均貢獻15.1分、13.7個籃板、2次阻攻,投籃命中率為69.8%;A.戴維斯出賽55場,場均斬獲26.7分、9.4個籃板、2.4次阻攻,投籃命中率達到51.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