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U18世界盃金牌內野手 林吳晉瑋被中信兄弟挑走

2020/07/20 20:04

林吳晉瑋。(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中華職棒大聯盟選秀會今天登場,中信兄弟第五輪選走U18世界盃金牌班底穀保家商內野手林吳晉瑋。

林吳晉瑋打擊穩定性佳,從高二就立定志向要挑戰職棒,去年入選U18台灣隊也有好表現,無懼美國大物投手火球照樣敲安打,靠打擊能力吸引球團目光。

林吳晉瑋自青少棒起就有國手經歷,是2019年第29屆U18世界盃金牌班底,林吳打擊能力佳,不僅爆發力、選球能力突出,曾在去年對抗賽面對美國青棒代表隊投手的156公里火球敲出安打。

國小五年級前都在綠島的林吳晉瑋,為了打棒球到台東縣新生少棒,經過U15、U18中華隊洗禮成長幅度大,去年台美青棒在世界盃前的對抗賽,他面對羅沙瑞歐(Alejando Rosario)155公里火球敲出紮實二壘安打,驚豔全場。

林吳晉瑋高二就立定志向拚職棒,升上高三後再與球隊的體能訓練師配合,增加身體素質,讓打擊力量再慢慢增強,而他計畫以一壘手身份參加選秀,不過有捕手底的他仍期待進入職棒後能有蹲捕機會。

林吳晉瑋小檔案

年齡:18歲
投打:右投左打
守位:內野手、投手
目前狀態:新北市穀保家商青棒隊
特殊表現:
2018年黑豹旗最佳十人最佳指定打擊
2018年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 打擊獎第二名
2019年一百零七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最佳十人獎-指定打擊
2019年第六屆立德盃全國青棒錦標賽 功勞獎、打點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