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兄弟第一指名!余謙期待秋訓獲王建民指導

2020/07/20 19:35

余謙獲中信兄弟首輪指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去年U18世界盃最有價值球員余謙,今天獲中信兄弟第一指名,他坦言有點緊張,雖然有想過下半季就出賽為球隊貢獻,「但我也有自己的訓練規劃和目標,好好達成就好。」

余謙表示,他最喜歡的兄弟球員是林智勝,小時候都會看到打球,對於兄弟的印象則是二軍教練林威助,「他從日本回來,教法可能偏向日本球風,我之前也打算去日本,想說可以多觀摩。」

余謙有機會在秋訓獲得王建民指導,他說很期待,「沒想到可以跟他同隊,太突然了,心跳加速!」

余謙指出,選秀前就跟家人說很感謝他們19年來的保護和關注,從小母親每場比賽都會到現場看他打球;至於對已逝的父親,余謙說,「我想對他說我做到了,特別想感謝他,他在家總是特別嚴格,希望我們變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