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好慘!超強洋將到中國竟確診武肺 能否上場沒人知

2020/07/20 21:10

「得分機器」布魯克斯(右)確診武肺 。(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中國CBA籃球聯賽正在進行中,狂掃27連勝的冠軍熱門廣東宏遠,還找回「得分機器」布魯克斯(MarShon Brooks)助拳,只是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未減之際,這傢伙19日凌晨入境後必須進行採檢,結果出爐卻是陽性,且還是無症狀患者,只能趕緊被送往醫院隔離,能否回到場上已是未知數。

31歲布魯克斯在2011年NBA選秀會被塞爾提克相中,效力籃網、湖人及灰熊等隊,生涯留下平均8分、2.1籃板及1.4助攻,而他最風光是在2017-18賽季代表灰熊,於7戰繳出平均20.1分、3籃板、3.6助攻,堪稱一大驚奇。

布魯克斯的驚人得分能力足以主宰CBA戰場,單季最高平均得分為36.6分,本季才成為廣東宏遠的爭冠利器,只是延後歸隊後,還是抵達中國後才被驗出陽性,連廣東主帥杜鋒都無法肯定他能否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