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賽前中暑發燒 張秝羚靠周湯豪、高爾宣療癒奪金

2020/07/20 21:38

台灣「最速雙胞胎」張秝羚(右)、張秝榕包辦金、銅牌。(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屏東報導〕台灣「最速雙胞胎」彰化縣員林農工張秝羚、張秝榕今天在109年全中運女子100公尺決賽上演「姊妹鬩牆」戲碼,最終姐姐張秝羚略勝一籌,跑出11秒86完成二連霸,張秝榕12秒36拿下銅牌,連兩屆張氏姊妹在全中運「金包銅」。

賽前張秝羚因不適應屏東酷熱,還中暑發燒,「當下頭很暈、全身無力,很擔心會影響比賽,所幸充分休息後隔天就康復。」

張秝榕則在一旁吐槽,「姊姊看到開幕演唱會,聽完周湯豪和高爾宣的歌,就不藥而癒。」

張秝榕曾在國三全中運擊敗張秝羚摘金,但近幾年成績都不如姊姊。張秝榕表示,「我們亦敵亦友,會互相勉勵,也會彼此競爭。教練教給我們同一套訓練方式,但姊姊能融會貫通,成績出色,若我跟不上,就會更加心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