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遊艇比基尼日光浴 C羅女友再秀豪乳蜜桃臀

2020/07/21 07:15

羅德里格絲。(取自Instagram)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炎炎夏日,搭豪華遊艇出海度假,享受地中海燦爛陽光,已是當紅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一家人最喜歡的休閒方式,近日現任女友羅德里格絲(Georgina Rodriguez)又在IG大秀出豪乳蜜桃臀性感美照,令眾粉絲瘋狂點讚,也再度展現其超狂人氣。

羅德里格絲經營網路社群頗有心得,光IG粉絲就高達1936萬人!她也沒讓各界失望,經常展現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以及奢華享受的上流生活,繼先前大受好評的豹纹比基尼後,最近她又換上彩綠新戰袍,藍天碧海背景下,坐在遊艇甲板遙望遠處,誇張臀部曲線與豐滿上圍展露無遺。 

據英媒《太陽報》指出,C羅和羅德里格絲最近出海乘坐的遊艇Azimut 66 Fly,每週租金約3萬英鎊(約114萬台幣),但以這位義甲尤文圖斯頭號射腳高達3100萬歐元的年薪(約10.65億台幣)來看,其實也真的不算什麼。

羅德里格絲。(取自Instagram)

羅德里格絲與C羅搭豪華遊艇出海度假。(取自Instagram)

羅德里格絲與C羅。(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