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遭點名火腿負面因子 日媒:有交易必要

2020/07/21 08:05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開打已經一個月,日媒《Aera dot.》昨盤點洋聯各隊的負面因子,可能有啟動交易的必要性,其中火腿隊方面提到先發投手群薄弱、以及洋砲王柏融打擊不振的問題。

報導指出,火腿隊沒有想到的是王牌有原航平開季狀況不佳,只拿下1勝3敗,先發投手是火腿最大弱點,可以從二軍升上來的先發投手候補也不足,要進行假先發也困難。

野手方面,報導提到雖然主砲中田翔量產全壘打,但在他前後的棒次卻都沒能固定下來,「即便近藤健介的狀況提升,但王柏融、維亞努威瓦這兩位外國人持續不振,為打線苦惱的日子看樣子會繼續下去。」

王柏融本季出賽16場,30打數中敲出3支安打,吞下11次三振,打擊率1成,目前連10打數無安打。本季從巨人轉戰火腿的維亞努威瓦,出賽11場,37打數敲出8支安打,吞下7次三振,打擊率2成16,另有2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