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魏少有望回歸 近期將抵達奧蘭多

2020/07/21 09:14

魏斯布魯克即將在抵達奧蘭多接受檢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從火箭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上周在社群網站上證實自己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以來,他能否健康的回歸復賽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而關於他的近況,今日終於傳來了好消息。根據《Yahoo Sports》報導,火箭總教練丹東尼( Mike D'Antoni)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告訴記者魏斯布魯克預計將在當天稍晚抵達奧蘭多。

對於魏斯布魯克的到來,陣中射手豪斯(Danuel House Jr)這樣說道:「我們終於讓整個團隊集結在一起,這一定會很有趣。」不過魏斯布魯克在抵達奧蘭多後並不代表他一定能參與復賽,他必須要先在房間中接受隔離,並通過兩次病毒檢測才能與球隊會合。

目前火箭的排名位於西部第6,落後第三的金塊僅2.5場的勝差。如果魏斯布魯克最終順利回到球隊,相信對於他們爭取更高的季後賽席位會有相當大的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