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憂影響江少慶心理 美媒有個大膽提議

2020/07/21 08:43

江少慶。(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再過4天就是開幕戰,老虎隊的先發輪值仍有40%的空缺,美媒「Clickondetroit」今報導,有機會啟用江少慶擔任先發,不過有些疑慮,又怕影響到他的心理,最有可能乾脆讓他擔任假先發。

老虎隊原本預計的3號先發諾里斯(Daniel Norris)因確診武漢肺炎、另外34歲老將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因右前臂緊繃,雙雙進傷病名單。

美媒今撰文表示,能頂替先發的人選包含波洛斯(Beau Burrows)和江少慶,「波洛斯在暑訓投了很多局,且整個職棒生涯都擔任先發投手,被認為可以投4局,而未來球隊陣容縮減到28人時,波洛可以投5、6局。江少慶也是一樣的情形,他沒有華麗的背景,自從他加入老虎隊以來,球隊一直很迷戀他那上看98-99英哩的快速球,但卻缺乏對實績的滿意度。」

內文指出:「江少慶擁有老虎認為能夠擔任牛棚投手的球威(Stuff),但他也有可能擔任先發投手,問題在於他和波洛斯一樣,不知道當先發到底管不管用,老虎今年還會是一支勝率遠低於5成的球隊,所以這點對老虎隊本身戰績來說問題不大,但在這2人還沒準備好時貿然啟用他們當先發,卻可能影響2人的心理狀態。」

「倘若老虎確實朝這個路線前進,很有可能這2人中1人會當假先發,另1人則會從第4局開始投,這是避免他們遭到對手砲擊的最好方法,這用法每5場會出現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