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流露感性一面 透露疫情期間心中最大牽掛

2020/07/21 10:41

詹姆斯由母親一手拉拔長大。(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目前正在奧蘭多積極為復賽做準備,今接受視訊採訪時流露感性一面,表示疫情影響之下的隔離期間,最思念的人就是母親。

詹姆斯來自單親家庭,靠母親一人拉拔長大,兩人關係因此相當緊密,他今受訪時表示,在隔離期間非常思念母親,「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麼久沒見到她,從明星週之後就再也沒與母親見面了,有點讓我難以承受了。」

此外,詹姆斯在受訪時也談到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表示自從布萊恩與二女兒Gigi一月底在空難中驟逝後,沒有一天不會想起他們,「我和整個湖人隊,每天都會想到他,不只是Kobe、包括Gigi,還有凡妮莎(布萊恩遺孀)以及他們的三個女兒。

詹姆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