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是只會在東部爽!詹姆斯霸氣回應酸民質疑

2020/07/21 10:27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聯盟決定以復賽前的成績作為評斷年度獎項的標準,讓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成為MVP呼聲最高的人選,但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認為,自己絕對夠格爭奪獎項,因為他再次粉碎外界質疑。

詹姆斯上季從騎士轉戰湖人,不乏出現認為他無法適應西部高競爭力的聲浪,但他說:「其實我聽過很多這樣的討論,他們會說『LeBron到了西部還能做些什麼?』我不只展現我的個人能力,我也率領球隊站在西部頂端。」

詹姆斯現在也有大好機會帶領湖人衝擊總冠軍,他稍早在推特霸氣回應,關於以前有人指出他只會在相較輕鬆的東部大殺四方,他說:「這些話我已聽了15年了!」

對於復賽後成績將不列入年度獎項評比,詹姆斯表示:「其實我不會失望,你就是做好你能控制的事情。」他也沒想過是否會因沒打滿82場例行賽失去爭奪MVP公平性的問題,「大家都知道今年很多事都變得不一樣了,我和隊友們都知道要更努力,要更專注在場上的表現。」

詹姆斯本季繳出場均25.7分、10.6助攻、7.9籃板的成績單,湖人復賽前以49勝14負的戰績列西部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