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余謙興奮加入兄弟 大批網友卻擔心他的泡麵QQ頭!

2020/07/21 11:36

余謙的泡麵QQ頭引發話題。(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選秀圓滿落幕,第4順位的中信兄弟首輪指名U18冠軍投手余謙,他本人相當開心,球迷除了樂見他與兄弟二軍總教練林威助、投教王建民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一襲「金毛獅王」颯爽登場的髮型也引發熱議。

這兩年網路上流傳一張「中信兄弟二軍守則」,總教練林威助相當重視球員生活紀律,其中提到「職棒選手是青少年模仿的對象,中信兄弟球員頭髮,鬍鬚禁止渲染特殊顏色,禁止刺青(已經存在者不懲處)」另外還有「普通練習必須戴帽子」、「鞋子擺放整齊」等等。

網路流傳中信兄弟二軍守則。(取自FB)

余謙昨天和台體大學長邱辰頂著相同的泡麵頭出席選秀會,相當吸睛,余謙最終第一輪被中信兄弟選進,興奮之餘戴上兄弟球帽,但疑似髮型太「炸」,帽子第一次竟然戴不進去。

余謙昨和學長邱辰頂著相同髮型出席選秀會。(記者林正堃攝)

網友便在PTT發文討論熱議,余謙這個髮型在兄弟二軍會被同意嗎?網友留言:「這髮型一定不行」「威助會幫他剃掉」「屏東太陽大 長時間在外面的話頭髮留長熱死自己」「經紀公司跟領隊都會請他把頭髮染黑吧」。

但也有網友說:「是規定不能染特殊色,余染的顏色還好吧」「還好吧 沒說不能燙髮」「這髮型比較好看」「顏色應該還好啦 但髮型大概會自己熱到去剪掉」。

余謙開心被兄弟選中。(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