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生日快樂 轉發龍迷動態留伏筆?

2020/07/21 12:02

陳偉殷今天過35歲生日。(取自陳偉殷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美強投陳偉殷今天迎來35歲生日,個人社群動態除了更新放上殷仔近日的訓練照,也轉發了一則老東家中日龍隊球迷的祝福。

陳偉殷今日特地在社群網站轉發一名中日龍球迷替他慶生的限時動態,該名日本球迷用中文寫到:「希望有一天回來」、「在附近見你」等等字句。

陳偉殷已10多年沒有在台灣渡過夏天,遭到水手隊釋出之後,暫無意投身中職,而先前日媒《東京體育報》報導,他在日職的老東家中日龍球團內部已有消息傳出,如果陳偉殷想回到日本棒壇,中日會好好開合約給他。

有日媒向中日球團代表加藤宏幸求證殷仔消息時,加藤則表示球團有持續蒐集他的情報,但還不會馬上行動。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日本政府目前並沒有對新的外籍球員發放工作簽證,因此除了中日龍之外,據說還有幾支球隊對陳偉殷有興趣,卻同樣受限於簽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