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號稱三百碼的鄉民站出來 高球擊遠成風潮

2020/07/21 12:21

擊遠大賽蔚為風潮。(官方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擊遠聯盟正式成立了,從7月27日開幕戰開始,將於每個月的初一與十五日,巡迴北中南舉辦擊遠賽事,並於12月舉行總決賽。

台灣高球發展逾百年,網路上號稱「三百碼的男人」比比皆是,藉由擊遠賽事,有機會一較高下。

近來「百日計畫」在台灣高壇掀起一股練球風潮,主辦單位《你好傳媒》於6月29日在藍灣練習場試辦一次非正式的擊遠賽事,找來王偉軒、俞俊安、蔡凱任、潘繹凱、沙比亞特馬克等新生代巨砲同場較勁,動輒超過350碼的開球,讓直播創下了爆表的收視率,現場也吸引近百名球友圍觀,擠爆了練習場,也馬上在台灣各高球社團與LINE群組造成討論話題,延續了整整一星期。

許多球友希望擊遠大賽可以繼續舉辦,並北、中、南巡迴比賽,演變成台灣每年固定的重要高球巡迴賽事。

1976年美國已創立的世界擊遠協會,舉辦世界擊遠錦標賽迄今已有44年歷史,且規模越來越大,從地區資格賽到最後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的總決賽,吸引了全世界球迷與媒體的目光。

身材如同WWE摔角選手或NFL防守組的職業高爾夫擊遠選手,掄起長達48吋的開球木桿猛力一揮,動輒超過200 mph球速與400碼距離的開球,總讓人拍手叫好、忘情吶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